蟹蟹蟹蟹蟹

【观影体】陈大锤的灵异生涯(14)/看不见的客人


我流描写 ooc警告⚠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笔仙好惨啊...”


陈雅琳一恢复灵体,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话,深有感触。


屏幕继续播放,井中杀人案了了之后,陈歌去看望范郁,范郁摸出了一个盒子,里面有着二十四个校牌。送出校牌之后,他没有再说话。


等陈歌赶回恐怖屋,发现有人正在踢场子。


在座的费友良浑身一颤,回想起了之前惨痛的记忆。要是没有知道这座鬼屋是真鬼屋,他些许还有一些胆量去组个复仇者联盟,但是此时的他已经没有勇气再来一次了。


陈雅琳面色复杂,她知道之后会放出什么了,王欣......

陈歌也和她一样面色复杂,高医生......


“高医生他究竟在哪里?还活着吗?”颜队面色严肃,他绝不能让他继续潜逃下去。

“他...他还活着,用一种更加让人无法理解,充斥着毁灭的方式活着。”


高汝雪低着头,神色不明。


“......怎么样的方式?”颜队继续提问,陈歌却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反问了一句,“你知道人的反义词是什么吗?继续看下去吧。”


陈歌抚慰了王欣,让她久违地睡了一个好觉,完成了笔仙的心愿。


等陈歌回到恐怖屋,他发现卫生间里的打开了一半,屏幕就此暂停。


【“你的房间里一直住着另外一个人,你难道不想知道他是谁吗?”】


新的任务开始了。


陈歌将白米洒在附近的几个房间,把拖鞋放在走廊上,点上了一根白烛,之后躲进了床下。


以第三视角观察,这幅场景显得格外恐怖,一个隐形的“人”穿上了拖鞋,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床。


但知晓真相的陈歌却看的有点尴尬,他当时把这一切当作凶灵作祟,看到自己背后有人差点一锤子抡过去,结果发现是罗董事的女儿。


罗若雨也怀念地看着这一幕。


陈歌翻出了一本相册,仔细看看,大部分照片除了自己和父母,还专门空出了一大片位置,像是还有一个人存在。


陈歌合上了相册,拆开千纸鹤——和罗若雨的玩具一起被找到,千纸鹤早已经完全变形,脏兮兮的。


沾染有小片血迹的白纸上赫然写着——


“第三病栋第三个房间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章修改完毕.

暑假找了个兼职 去教小学的小朋友们数学去啦 

还是周更✊

评论(6)

热度(8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